2007-08-18 13:23:12ⓑⓐⓑⓨ 枫咩

【我和你】

》..Ch4.見面


齁…怎麼突然覺得有奌後悔來这呀?不僅对方長得高矮胖瘦我都不知道,就連他的所在位置也不清楚,我就这麼呆呆的自己一个人跑來中坜。
「要買什麼勒…?」我边走,边自言自語。
忽然,85℃的招牌出現在我面前。
有了!就是这个!所謂...民以食為天,買蛋糕總比買那些礼物还要來的簡单ˋ方便的多。
痾…手上提著一个8吋大蛋糕,走在中坜街上,実在很格格不入。突然,手上拿著蛋糕的我,叫了一声…
「阿!」
好險当下沒有人听到,不然,就真的很糗了。
我忘記問他,他人在哪裡…。我一心只顧著買礼物,卻把最重要的这件事給忘了。萬一他人今天剛好不在中坜,那我不就白白浪費了那300塊嗎…?
快速的打開包包,拿出我的宝貝手机,我立刻想也沒想的打电話給他。
〝嘟…嘟…〞还是一樣的单調答鈴,但此時的我,心裡其実是很著急的。希望…他要接阿!
「喂?」过了几秒吧!手机那頭終於有了動靜,而我,心裡則是鬆了大大的一口气。
「那个…你現在人在哪裡?」
說完这句話的同時,我听到了很大的驚呼声…。


帶著有奌不安和害怕,但卻又有奌期待的複雜心情,我到了他說的那家網咖的店門口。
実在是沒有那種勇氣自己進去找他,我又撥了通电話給他…
「那个…我到了,你出來帶我好不好?」
然後,開始了等待。雖然從網咖裡走出來的時間不用多久,可是此時的我,卻感覺这段時間有如”度時如年”般地,異常的久。
突然,門開了!走出一高一矮的兩人。他们…是我要找的人嗎?
走在前面的那个矮矮的男生,走向我,然後他看著我手上的蛋糕,輕輕地笑了。
那笑声,很熟析,我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蔡祥緯。
「哇阿!这个,是給我的嗎?」
他用手指了指我手上的蛋糕,問。
我奌了奌頭,並將蛋糕拿給他。
「我会…把他喀完的!」
他看著我,用一種我不懂的表情,認真地說。
老実說,当他看著我的剎那,我好像…觸电了?心跳猛地加快。


他領著我走到它包台的位置,那是2人坐的包廂,裡面坐著的是…他朋友…吧?因为他現在正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坐呀!」
蔡祥緯先坐了進去,对裡面的那个人說了些什麼之後,留了个外面靠走道的位置給我,並叫我坐下。
跟这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坐的这麼靠近,还真有奌尷尬。我们聊的話,大概沒超过10句吧!他不說,我也就不說,彼此沉默著。
自己一个人坐在他旁边發呆,看著他玩电腦,我竟然…累了?
打了一个呵欠,我跟蔡祥緯說,我想睡覺。
他轉过頭,看到我的倦容,笑著摸摸我的頭,对我說了一句: 「睡吧!」
我是很想睡呀!可是問題是…睡哪?總不能叫我趴在桌上吧?
後來,我是靠著椅子睡著的。隱約中,听到了一些他跟他朋友的談話声…但,很模糊。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当我自然醒來的時候,我旁邊的他还在玩那个遊戲-乱。難道…從我進來之前到現在,他都在玩乱嗎?真的有奌開始佩服他的耐心了。
「醒啦?」他撇过頭,看著我睡眼惺忪的模樣,問。
「嗯阿…那个,几奌了?」揉了揉眼睛,我想讓自己更清醒些。
「5奌多。」
「痾阿…我該回家了耶!」我搔著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妳要怎麼回去?」
「坐公車呀!」
「噢!那我陪妳去坐車!」


我和他一前一後的走著,他走前面,我跟在後面。这个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比我高。
看著他的背影,我突然有種想衝上去抱他的衝動…
阿!想去哪了。甩掉了這个該死的非分之想,我还是乖乖的跟在他身後,踩著他的影子前進。直到,到公車總站的時候。
我坐的公車是112,走到那裡排隊之後,蔡祥緯笑著跟我說掰掰。看著他走遠的背影,我忽然想到了什麼。
阿!等ˋ等一下!我有東西要給你啦…我在心裡叫著,但是他听不到!
慌了手腳的我,跑出隊伍中,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跑过去抓住了他的手!


他嚇了一跳。連我自己也是。
我揚起一種很勉強ˋ很勉強的笑容,对他說: 「生日快楽。」
然後,不等他反应,把我手上那張已經快被我捏爛的卡片拿給他。

上一篇:【我和你】

下一篇:《當愛來敲門》

懶惰小孩( Yin )` 2007-08-21 13:04:26

   那密碼??

版主回應
傻笑˙ˇ˙ 2007-08-22 09:21:59
懶惰小孩( Yin )` 2007-08-20 15:42:43

    哇! >皿<

版主回應
对不起ˊ ˋ

这篇小說

我打不下去樂

原因 , 在密碼文章

想知道的找我拿

ˊ ˋ

是我的朋友一定給 !
2007-08-20 18:53:11
瘋狗 2007-08-18 19:01:42

不好好讀書...一天到晚只想交男友 趁現在年輕不好好用功 吃老就知

版主回應
請問 - -

哩系 = = ?

我的故事由我來寫

你不懂請別乱批評

如果可以也請不要回应

免得污染我的報台

((很生气))

ˋ ˊ
2007-08-18 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