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20:45:08

真心的感謝你

人家說船過水無痕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雖然在心裡仍是有刻下印記,偶爾還是會有畫面閃過,對你而言就是見過面就say bye bye

了,反正我們原本就是兩條平行線,過去沒這個人也是活的好好的。

但我相信苡玟說的生命中所出現的人,都不是平白無故現身的

或許你真的是上帝派來要幫我上一課的人!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謝謝你 讓我知道往後面對喜歡的人 不要輕易拒絕任何可以多相處的機會 ;永遠不想那麼多

謝謝你 讓我知道更知道要怎麼控制好自已的情緒(原來我作得到耶)

謝謝你 讓我更認識我自已 原來我可以作到這樣 真的進步了(飛蛾撲火的痛快感應是這樣吧)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還有喜歡一個人的能力跟感覺

謝謝你 讓我不這麼不容易相信別人

謝謝你 讓我知道兩個太相像的人只適合當朋友

有心再遠也會在一起,沒心就算在隔壁也永遠像兩條平行線!

看著你的相簿 還是會疑惑 你應該也是個矛盾/壓抑的人吧(這很痛苦)

相信眼神是很難騙人的-孩子 希望你一切都好 -真的!

由衷謝謝你幫我上的這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