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59:17♥♥ 笨婷:]

最近肆怎樣囧?!












嗚嗚嗚ˊˋ
這次段考-
我悶這組輸惹*
所以要勞動服務壹個禮拜(!!)
哇哇ˊˋ我布要拉!!!
放學後還要留下來""
整個很OOXX耶@口@"
拜託-我還要補習耶...
老師= =+倪揪饒過我悶拔=)
禧禧* [我知道这肆不可能督!!
唉!所以這禮拜四到下禮拜四都要留下來 >"<


沒辦法囉-只好下次好好努力!!
我相信我悶可以督^++++^
加油加油(!!)_*






================我肆可憐督分隔線================






話說ˇ今天督天氣怎咪還肆那咪鳥芽?!
真肆氣死我惹ˋˊ
哼哼哼哼哼哼哼-天氣爛=心情也跟著爛!!
抱歉= =+我督心情很容易受天氣影響?!
((我知道我肆個怪人ˇ哈哈哈XD
討厭死明天-又要當值日生!!
最近怎咪那麼鳥芽?!
真肆督>口<"
阿阿阿阿阿阿ˇ連天都要跟我作對*
哼哼-我生氣惹唷!


好啦-我知道我又開始自障惹ˋ
我很有分寸督!
哈哈XD我很乖唷-
準備要停惹^^
很乖對拔=)






























今天心情真夠鳥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