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5:51:49♥♥ 笨婷:]

點名拔*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我
 
         [2] 承

         [3] 認

         [4] 我
 
         [5] 很

         [6] 懶

         [7] 所

         [8] 以

         [9] 不

         [10] 點

         [11] 了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小豬=)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13[我不老唷ˇ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82/10/01 (如果你肆乖小孩..要記督給禮物唷!!
4ˋ
   ☆ Q:你的身高

   ★ A:我承認我很矮可以拔=(

5ˋ
   ☆ Q:你的星座

   ★ A:天枰*

6ˋ
   ☆ Q:你的興趣

   ★ A:逛.玩.聊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好啦-我很自障*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瘋子!!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ㄅ知拉!!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沒什麼好改督ˇ哈哈XD=)開玩笑督 !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副詞”” [哈哈XD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雅惠北鼻ˇ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好朋友*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恩=不熟拔?!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以後會更愛^____^*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很好相處˙ˇˇ”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呃..不知= =+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好口愛= )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大聲督說”NO”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哈哈XD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我可不想上報@ˇ@”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流小版=V=”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 天線寶寶ˇ海綿ˇ蠟筆小新 =) 哈哈XD開玩笑督辣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炸愛*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我高興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關掉電視時-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芽-很好玩呢=)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或許有或許沒-抱歉*我有失憶症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應該會拔))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哈哈哈XD這題我笑惹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忘惹= = ”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炸愛=)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還肆一樣*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 小丸子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我的愛人=)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憂鬱男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布告訴倪勒^^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不知= =+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本班某壹位男生=)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我的愛人=)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北鼻悶*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XD哈哈哈哈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天線寶寶=)哈哈XD(有看督人都知拔-


上一篇:點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