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34:34♥♥ 笨婷:]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常有人這樣問..




幸福可以很簡單ˇ





我覺得..幸福是

能夠和好友一起聊天一起玩樂
能夠和家人聚在一起
能夠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因為擁有許多好友
因為難過時有人聽我訴苦
因為快樂時有人和我分享
因為有朋友們ˇ所以讓我不再覺得孤單





是阿..幸福可以很簡單
幸福往往在你身邊ˇ但卻不懂得珍惜
直到失去了..才後悔ˇ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擁有你們這些朋友..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完..








上一篇:很難懂??

下一篇:永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