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09:47:29免費小遊戲

論壇發貼秘籍

看帖起帖落,思人間百態,常生出許多感嘆。

1.帖子沉了別惆悵,長江后浪推前浪

論壇里熙熙攘攘的帖,就像人世間每天都有數不清的嬰兒呱呱墜地。新帖上來了,老帖下去了,論壇就是那么設置的,先生先死,后生后死,潮起潮落,帖沉帖浮,長江后浪推前浪,這個人世間的生死存亡規律,就連斑竹也無法抗拒。所以,每當看見自己的或朋友的帖沉了,也不必惆悵,您想啊,誰早晚不得死呀!

2.要想帖子不沉光,一個好漢三個幫

想讓自己的帖或朋友的好帖多在首頁呆幾天,這是人之常情。誰不愿自己或好友多活幾年呀!可是,你總不能一天到晚都守在微機前面頂吧!何況你還要出差、忙工作、給老婆孩子做飯什么的。這時候,就應了那句話:一個好漢三個幫。你不在,有朋友幫你頂,你的帖也能多在前面晃當幾天。擁有好友一靠真誠,二靠勤奮。你從沒頂過別人的帖,那就別指望別人頂你的。現實中也是禮尚往來朋友才多呀!

3.沒人頂帖不生氣,世態炎涼別在意

有時好幾天不來論壇,你的帖子統統沉到下面,你可能覺得朋友們不夠意思,怎么不給頂頂啊?其實這和社會現象一樣。回想一下你原來的老朋友特別是老領導,他們在位時都門庭若市,等退了就門可羅雀了,等去世了很快就被遺忘了。人都如此,何況破帖子!

4.再生需有好福氣,偶爾碰上考古隊

有時候你驚訝的發現,沉了很久的帖突然冒上來,那是喜歡考古的朋友所為,他們或是你的好友,或是喜歡你的話題才考古的。現實中也是這樣,你被原來的領導判了“死刑”,后來碰上個看中你的領導,你就會死而復生;你平時人緣不好沒人理,可是萬一有同事遇到網絡問題,想起你會上網,也會來請你幫忙。

5.狂頂不上就放棄,不和命運爭高低

自己覺得好的帖,一般不肯輕易放棄。別人不頂了,就以回帖方式自己頂;回帖回完了還沒人頂,就弄個馬甲自己頂。可是只要那帖已經壽終正寢,再頂也還是沉底。這就像有人恃才傲物,有人懷才不遇,就那命,誰也幫不了。

6.不靠神仙和皇帝,奮力拚搏靠自己

話說回來,您就是特別喜歡自己的帖,不想讓它下去,那就豁出時間精力,自己玩命頂,一天頂它二三十次,馬甲再頂三四十次,橫下一條心堅持下去,肯定沉不掉的。社會上的很多事,不也事在人為嗎。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