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6:15:51Stacy

我跟你

我以為那畫面那情境
不是作夢
是真實

可是你也狠狠的點醒了我
說你是斷線的風箏
不會回來


我只好口是心非
說著

去追你欣賞的女生


我會過的很好很好
一定很好

只是隱藏性的隱惡揚善
病倒在吧檯的事情 我也沒對你說
被欺負的事情 也沒再多說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說

你說我們都沒有錯
你說你也曾經想過要複合

只是又怕後悔會傷害我
為什麼會怕後悔
為什麼不勇敢的試試

我一值再等待

我以為那天的情境
是你回來了

我真的以為



眼淚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從沒對人說
也不敢說

我開始封閉成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人

多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消失了會不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