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1:31:29Stacy

騙的了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其實一開始的難過
都來自於你

大一上的失魂落魄
學長是個寄託
不認識的人寫封信給我
知道有我這個崇拜已久的學妹

其實對我來說 再怎麼難過也不會大於你給的難過

難過突然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講話
難過突然之間距離隔閡這麼遙遠
難過著很多事情


只是當時的我隱藏了一下
說服自己 沒什麼大不了 很快你就會不存在我的心中

可是卻演變成
越來越常聯絡 因為我騙不了自己


騙不了自己
就像現在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
眼淚就是流不停

騙的了別人
表面上裝的好像沒事一般

卻騙不了自己


不曉得在你心裡
我會不會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會不會在難過時 在想說話時
會想到要打電話給我
會不會還很在乎我


不曉得放在你電腦裡的照片
對你還有沒有意義
或許早已經刪掉也說不定


可是你的照片還完整保存好的放在我的電腦裡
手機的相片也沒有換掉
以前傳給我的簡訊也一封封的存在手機裡

我騙不了自己
因為還很愛你

我騙不了我自己
你要去當兵 我比誰都還要擔心比誰都還要害怕

我騙不了我自己
我還很珍惜 還是很想念

我騙不了我自己

所以要怎麼走出來
能不能告訴我
能不能安慰我
能不能...............



我真的騙不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