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16:17Stacy

我想我很驕傲

我想我很驕傲

驕傲自己可以說出這種話
可以沒有像之前那樣歇斯底里

可以比較冷靜的說出話語

是很難過
眼淚還是掉

還是睡不著
還是吃不下
這一次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上次是兩個禮拜
這一次 我想應該不會
密集的連續上班+考試

我想應該不會多難入眠
但是體重會節節下降我想這是肯定
瘦一點也無彷


而且感覺有點後遺症
開始會害怕去觸碰新戀情.新的人
雖然要恢復的時間很長久
我想最少會是兩年

前幾天的大雨
才想到以前的生活

總是會有人打電話說
等著我 我會買飯過去
不用撐著雨傘臨著大雨 溼答答的一身

總是在醒來時
會有可口的早餐等著我

經痛不舒服時
總是會有熱可可會有溫暖的擁抱


只是在回想時
現實也把我拉回來

電話鈴聲響起
就有莫名不好的預感


很冷靜的聽完該講的話
沒有哭鬧亂吵
雖然我還是想不透放棄的原因

不過我也接受這個事實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
以前高中畢業英文老師勉勵的話語
我想起來了

該是我的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再怎麼去強求也沒用

所以不去挽留
第一是自己沒有勇氣去承受別人的傳言
第二是不想再多增加他的負擔  4年的負擔已經很足夠了

所以放過他
也給自己時間去好好思考到底是哪裡不對了,我得努力改進



想對自己說
你很厲害史黛西 你要很堅強
要為自己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