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7:32:06Stacy

有點酸

有點酸

知道是開玩笑 但是還是有點酸


遇到別人來問我 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因為不曉得在其他人眼中
因為不曉得對外是如何說明我的存在

現在是個什麼樣的腳色
只能傻笑帶過

同班同學 好朋友 女朋友


有點酸有點難過

其實心裡早就知道




我想我得承認我很不成熟
我應該大大方方的微笑以對



網路上的一小段:
以自己的立場看事情
當你一直跟好朋友抱怨對方為什麼捨棄你而去的同時
是不是應該要想

你為什麼讓對方捨棄你而去,你盡力了嗎?盡力愛她跟努力在這感情上了嗎?
你們感情穩固,即使距離再遠,別人怎麼入侵都不行

戀愛需要經營,需要用心,驚喜可以維持整個愛情的新鮮度
日常生活中製造許多驚喜,隨時都可以有熱戀期的感覺
沒有輕鬆的戀愛,也沒有不用心能經營的愛情

Impossible is nothing



該檢討自己讓人討厭與放棄的原因


如果對方是說:
是我配不上你 你人很優秀很好
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我會覺得很難過,如果真的是如你所說的這麼好
那為什麼你會願意放棄這個人


如果是我
我會努力使自己更好 期盼可以更匹配他







給自己一點小小的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