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0:45:20Stacy

原因

問我為什麼喜歡你

要說的很籠統嗎? 喜歡是不需要原因的

我不想這樣籠統.但 也確實 你是深深的吸引著我

很少有人可以這樣逗我笑的開懷
雖然我很不會表達
但那是打從心底深深的快樂

帶我見著你的家人
感覺雖有不知所措 但是也知道 你是因為把我看的很重

願意敞開心胸給我說心裡的話
而你 也是第一個讓我剖開自己 願意把心裡.家裡的事說出來的人
那時候還只是一般的朋友. 不是男女朋友之後

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雖然不會甜言蜜語.但是你卻會因應我的要求 唱歌給我聽
即使你說你不愛唱歌不會唱歌 但你卻對我有所回應

開始漸漸的養成跟你一樣的早睡習慣 早起吃早餐
慢慢的愛上壘球 喜歡在陽光下運動的你 也願意曬曬太陽
為的只是想陪在你身邊

開始交往後.我竟然會在洗澡時快樂的哼歌.
騎車時想著你.也可以微笑唱歌
心情好的一整天
這些在以前的我 根本不可能發生

當我軟弱時.是你給我堅強讓我倚靠
當我害怕時.是你給我溫暖有力的懷抱
當我生病時.是你不辭辛勞的照顧我 就算整夜沒睡
當我哭泣時.是你伸出溫柔的雙手 替我擦淚
當我賴床時.會在我耳邊輕喚我起床 要我ㄧ起吃早餐
好多好多

幫我蓋被子 替我加油打氣 當我的心情垃圾桶
相對之下
我好像並沒有做到 很慚愧

說我強勢? 我想我是承認 在愛情中 一直要求的是我 不是你
這不是強勢是什麼.


最近看著之前去墾丁的照片
我只看一張
為了躲雨 暫時在破舊的亭子下 和拍的照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讓我很有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腦袋開始想起了 只有你會叫的小名
小豬.大頭.大胖.皮皮.小新......等等
也想起了 你曾在剛醒時.一直喊我的名字
想起了你曾說 在冬天時抱著我睡一定很溫暖
騎車時抱著你 就不會冷
想起了第一次在班上同學面前的吻
想起了第一次在司令台烤肉時 你說你愛我
想起了你第一次把我整個擁入懷的時候

以上會說是全部都是表面的 深層的呢?內心的呢?
是否沒有給過我..不是 有給我一直都在給我都在付出

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我跟你不一樣
會說我是個在快樂的家庭長大.不知道你心裡的感受

可是我和你一樣 背負了許多許多不同的期望在身上
我也擔心一下下就會 整個人崩潰 但全都是你適時的給我支持與力量
這些我不曾說過 我只惦記在心理
想說可以哪一天有機會回報給你

愛你的原因 細數不完 你值得我愛嗎?值得 我有後悔過嗎?沒有
如果有機會 願意再一次嗎?願意

但是就像回到了單方面的愛戀 沒有雙方互動的愛情 就不叫愛情

.....................................................................
這次的事情 知道的只有我的朋友 惠英.還有遠在淡江的學妹Joy
她們兩個 只對我說 妹妹加油.學姊加油
要我不要放棄

可是我自己知道 我好像做不來做不到
已經快把自己的心房關起來
不想說話.一個人悶著也好 就像回到以前內心深層的我

黑暗.不多話.所有事情都一個人悶著.


說我值得更好的男生?! 我不敢肯定
但是我知道
起碼我很難在接受愛情.沒有勇氣
我是個軟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