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8:56:39CORA

雙面

一個人通常不會只有一面,我想

因為需要應付不同樣的人

 

我的正面正面正面

開朗又樂觀隨和又不發脾氣

多好的個性

 

但我的另一面

自己覺得尖酸刻薄又勢利眼

是沒有那個誇張啦= =

我人還是很好的

但是一不小心這種個性就會顯露

 

我想講個例子

最近

我去了朋友約我去的一個烤肉

那邊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男生全都大我五歲以上

後來玩得很開心阿

回去之後從朋友口中得知

哪個男生對我有意思

後來朋友經過我的同意給他電話

但是我並不以為然

 

有一天

男生說要和我朋友一起來我家附近

於是我想盡地主之誼就請假沒去工作

在那之後

男生天天傳簡訊

常常打電話

還約好他生日那天要找我去慶祝

在我要工作時他也來載我

我們兩個人住的非常遠

但是他還是天天來載我

某天他向我告白了

我心動了

當他載我到工作地方時

我當面答應他了

那天回去之後

我一直在想

這樣對嘛?

我喜歡他嘛?

他才認識我一個禮拜就說愛我是對的嘛?

回去之後

改了FACEBOOK的狀態

從單身改為熱戀中

但在我改下去的那一霎那我有一種感覺

一種我不太想按下去的感覺

但是我按了

許多朋友看到

就都來問我誰阿誰阿

 

還有一個朋友說

挖 他人一定很好

很特別

孤獨求敗

殺片天下無敵手

才能贏的我芳心

 

我當下聽到這段話

非常的不高興

我想我選的這個人是對的嘛

是不是我太衝動太久沒交男朋友

才一時心動造成一時衝動

這個人水準高嘛

朋友素質好嘛

考慮這些不是我勢利眼

這些是必要的

因為以後在一起的話

勢必會跟這些然有關係

一起玩都一起之類的

而且我耳根子軟

容易受別人影響

於是我跟男生說了

我太衝動就當作今天的事情沒發生過

慢慢來吧我們先當朋友

 

講完之後晚上聽了一通20幾分鐘的電話

他說他不會這麼快放棄

他會少一點來找我

 

可是我跟他說

可以都不要來找我嘛

我想要自由

我不想要交男朋友

 

他說沒關係我們先當朋友

慢慢來

我會等到你想交男朋友的那一天

 

我聽到這句很沉重的話

要是我想交男朋友的那一天

對象不是他呢?

我要告訴他嘛?

我很想直接跟他說

你已經沒機會了

你再多傳一封簡訊

多打一通電話

只是會讓我對你多一絲反感

但是我講不出口

我覺得這樣好傷人

 

最近朋友打給我

問我她生日那天要不要去

我覺得..

不傷害他的辦法就是

不去

但是說不去其實很明顯

我覺得

就算了吧

當作我們從沒認識過

希望那個男生可以趁早放棄我.

 

 

 

女人心海底針.

男人心超難懂.

 

誰能為我解答阿阿阿阿阿

上一篇: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