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2:37:43CORA

想你

 

 

 

 

 

 

 

 

 

 

 

 

 

 

 

 

 

屁勒

想你

 

 

是想太多了逆

 

就給你們自以為就好了阿

超會講

超厲害

超強

超屌

超棒

 

 

 

你們很好是不是

愛人是不是

沒有人可以破壞你們的感情

那是因為你們物以類聚

你們都一樣.

 

 

 

 

人心險惡

大家都一樣

表面做一套

私底下又一套

以後我不會再到處跟人家講心事

我不會這麼白癡下去

再讓你們去出賣我

我搞不好就是太單純

才會分辨不出誰是真心

      誰是虛偽

 

 

 

 

 

 

 

 

 

我會看清

你們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