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04:12:32Julia

情色荷蘭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印象,好像知道有A片這回事, 就聽說北歐的最有看頭,尤其是丹麥.我總認為是那一些想現自己有多”博學多聞”的男生隨便謅謅,如果是身材有看頭那美國或其他西方國家為什麼看頭不夠呢? 我想荷蘭可以提供一些答案吧! 荷蘭和丹麥相連,情色程度可能不比丹麥差多少,至少我是很shocked. Amsterdam 的 Centraal station 附近 有好多博物館, Sex museum 算是最吸引人的,常常看到一些小男生掙扎到底要不要進去,這種museum可是多到不可數,門口就展示一些令人驚訝的東西,點到為止各位自己想像,我每次經過總是覺得 “怎麼可能…..”
除了博物館還有秀場, 千奇百怪的秀, 門口還有照片為證鼓勵消費,我不太好意思寫出來,就是不只有人那種的, 或是同性的 anyway自己發揮….秀場並不是全是舞台劇型的,有的是 table strip dance 人是在你眼前跳的, 真的是眼前, 你的眼睛除了xx 什麼都看不到,舞孃可以碰你但是你不可以碰她, 有時候不只是碰基本上就是貼上去囉! 這其實還滿常見的,以前在Buffalo念書 Niagara Falls Canada side 就有很多. 因為還沒機會進去看, 也許有其他特色也不一定.至少門口的照片是很煽情的, 真的很煽情…….愈靠近我的辦公室就愈接近紅燈區(請不要誤會,University of Amsterdam 真的就在那附近, 而且我年過三十,已經是媽媽桑的年紀啦!), 就有數不清的情趣用品店,有的是賣模仿男生那鍋,有的是各種影片書籍,還有性感內衣….種類之多真是嚇人啊! 上一次我的老師來找我的時候,我們幾個人一起去逛紅燈區,男生們都說很真的很難”全身而退”, 三桶海尼根下肚, 模型在眼前晃, 影片播的正激情, 旁邊的紅燈女郎只穿一件丁字褲和兩小塊布,在你面前大跳艷舞極盡挑逗, 還好有我們一些女生監視著,不然…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自己經過這些區的時候其實都很緊張,因為簡直是一種無政府狀態,很
怕有些人一時興起或失去理智作出不好的行為,而且紅燈區多半是男生在逛,我一個女生就變得很搶眼,所以我都只好五點就回家.
這些都讓我覺得還好,畢竟都是在比較接近市區的地方,多半是晚上才營業,所以小朋友青少年比較看不到. 但是我似乎白擔心了,我有次看電視竟然發現荷蘭的電視台一過晚上十點就會選放A片,可不是有線電視的頻道喔!就像是台視中視華視一過十點就開始選放A片, 我還在擔心什麼小朋友, 人家可能在家看到不想看呢! 這些片其實都很有劇情,因為就像是一般連續劇,總不可能從頭嘿咻到尾, 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淫蕩, 因為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職業,演員的素質就高,因為大家都敢演嘛, 女的艷麗男的muscle 帥氣, 景點又美, 難怪會是A片最愛.這種A片還是有限制的,只能看到部分第三點重點部位,不可以整個現出來, 他們分鏡分的很仔細,多半是女的頭髮或是男的肌肉擋住一點點, 不是用馬賽克刻意遮掩,反而多一點美感, 很像第六感追緝令那種片. 這樣知道為什麼這裡是如此情色囉!真的要看那種很”超過”的色情片呢!像211以前偷看得那種,就得去店裡買或租吧, 不過基本上這種情色工業在荷蘭是很發達的,如果有機會去丹麥玩,我會好好考察,再跟大家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