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29:22╠‧★ㄦ子☆‧╣

〝 一次還不夠嗎 ??

怎麼了你 , 
第一次還不夠 , 
還要第二次攸 ,
我不知道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你又再次讓我傷心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 
你為什麼忍心這樣對待我 , 
我犯了什麼罪押 , 
├ 鄭 健 輝 ┤ , 
我├ 李 翌 禎 ┤的感情 , 
不是拿來給你玩的 , 
真心對待這份感情 , 
而你捏 , 
拿什麼心情對待這份感情 , 
你只是想玩玩而已吧 , 
我不知道這個想法的出現是對 , 還是錯 , 
我... ...
算了 , 不想計較 , 再說什麼 , 事情我都明白 ,
你... ...

我還是不明白 , 不明白 , 
當初你為什麼會答應跟我 , 跟我在一起 , 
你說是因為不想傷害我 , 
所以才選擇答應跟我在一起 , 
我在簡訊裡也跟你說的很清楚 , 
我說不要勉強 , 
而你至今 , 怎麼... ...
你要我該怎麼做 , 
該怎麼去面對我門之間的〝 小 插 曲 〞 , 
我很為難 , 你可知道 ?! 
你明白那個感覺嘛 !?

上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