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03:09╠‧★ㄦ子☆‧╣

〝原來,朋友是這樣來的...

原來,朋友是這樣來的,

我終究還是要靠我〝自己,

〝朋友,那只是掛在嘴邊的吧!!

說那麼好聽,

有用嘛!?

〝同黨,朋友,死黨,

都是〝屁話,

只會掛在嘴邊,

說好了,

朋友一出事情,

絕對會幫到底,

結果咧!?

幫到哪哩,

說要幫忙,

卻是〝第一個 → 落跑,

何必,當初,

要說那麼好聽捏!?

不想幫就說一聲嘛!?

我是會給你怎樣攸!!

今天,

我被ㄉ一ㄤ,

誰跳出來處理,

有嗎?!

都是個〝屁啦!!

〝朋友咧!!

說那麼好聽幹嘛?!

啊,

又不關你的事情,

憑什麼〝資格ㄉㄧㄤ我,

你有沒有想過,

〝你夠格嘛?!

馬的,

我還沒ㄉㄧㄤ你,

就算不錯了!!

先看自己〝夠不夠格在出來好不好,

〝不夠格,就不要出來,

懂嘛!?

不要一直在那邊說:

〝自己有多行啦!!

沒有用的啦!!

不要在那邊,

〝靠關係啦!!

沒用的啦!!

有種,

有種的話,

自己出來→處理,

不要覺得〝自己很大偉,

淦...

〝大偉,

屁啦!!

還不是要叫人家出面,

簡直是個〝 so la,

不想講了!!

越講越氣,

對他們的〝行為,

簡直...

〝 無 言 以 對 ,

Is ﹏ r楚★〃 2008-05-11 14:36:04

你被ㄉ一ㄤ並不是我不幫 `
而是 `
你什麼時候被ㄉ一ㄤ的我都不知道 `
我該怎麼幫你說話 `
我該怎麼幫你ㄉ一ㄤ回去 ?
如果你被ㄉ一ㄤ或怎樣 `
我一定會幫你 `
但 `
我真的不知道 `
而且 `
相信你也明白 `
我也說過 `
你出事我會幫到底 `
但 `
我真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被他ㄉ一ㄤ的啊 `
所以 ` ...

版主回應
拔:

沒關係啦!!

我已無所謂了!!

反正,我已習慣了!!

就算沒有你們,

我還是必須學會〝自己處理事情,對吧?!

被ㄉㄧㄤ的那件事情,算了吧!!

我不想計較,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被ㄉㄧㄤ!!

好啦!!總之~事情都過了,算了!!
2008-05-11 21: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