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1:34:23°☆童潁★°

我愛的你

這一場戀愛
沒有輸贏,只有遺憾

認識了一個美麗的邂逅
難得人生的21年來,真正的嚐到戀愛滋味

只可惜 很短暫的,結束了


雖然彼此沒有機會見過 卻相處很合的來

或許 真的讓對方感到不安了
明知道對方的不安 卻無法表達讓他知道

想抱抱他的念頭一直都在
可惜我們的距離遙遠

無法馬上飛到他的身邊


我真的,不會表達情感


但是請相信我  我不隨便對男人說愛的
除了父親,你是我真心唯一一個愛過的男人

這不是情話,這是我在認真不過的真心

我有好多話想說,想告訴你我滿滿的愛
但是我不會表達...我不知道如何表達。


現在說再多都結束了
我們的愛情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就這樣我們都放手了...

想給你個真實的擁抱,真實的吻
但是,做不到了...無法做到了


如果,哪天你有機會看到了這篇文章
請記得  童童很愛很愛你

但不再打擾你,我不能再帶給你困擾


最後....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以變成曾經

因為愛你,所以真心祝你幸福
因為愛你,我願看到你真的幸福

如果工作累了,請好好的休息
如果想找人聊聊,隨時歡迎你來找我^ ^

曾經是我的蝸牛  再見了這段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