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21:12♥ 匠 _。ミ★°

(  ●ゝ∀・) :;*

          ↑ ‥  蛋糕  ﹡ 勁爆 !!
 
 
  
 
 
  
 
 
         《別問﹡ 一樣宿舍》
 
 
 現 在 的 心 情 真 是 有 如 海 嘯 般 的 亂 !!
 
  真 的 快 瘋 掉 了 !!
 
 俺 的 室 友 ! 休 學 一 個 了 !!
 
  所 以 房 租 要 多 付   !    哭 阿 
 
 算 了 - ˇ-川 ﹡ 沒 差 菈 ! 
 
  反 正 【 多一分清靜 多一分乾淨 】  ←名言啊!!!
 
  
 哎 ! 明 天 禮 拜 六 耶 ! 要 補 課  !!
 
  聽 了 很 不 爽 ! 假 日 是 俺 休 息 的 時 間
 
 補 啥 小 朋 友 課 呀 ! 火 大 b
 
  亨 ! ! 怪 事 一 堆   → 
 
 
 
  友 情    也        亂        ←
 
  一 個 小 妹 妹 !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
 
 之 前 好 好 的 ! 跟 他 姊 認 識 !
 
  態 度 36o 轉 變 阿 ! 真 怪 
 
 女 人 就 是 這 樣 嗎 !?  那 我 真 嚇 到 了 
 
  它 變 的 極 度 討 厭 他 姊 !
 
 說 出 跟 他 姊 好 的 ! 一 律 討 厭 !
 
  怎 了 !?  變 成 這 樣 好 玩 嗎 ! ?
 
 真 不 懂  ←  姊 妹 不 是 應 該 好 好 相 處 !?
 
  幹 麻 搞 的 根 仇 家 一 樣   !
 
 還 恨 不 得 希 望 他 姊 不 再 世 上 ‥ 
  
  太        oevr       了  吧 !
 
 女 人 真 很 可 怕  ﹢ 很 不 懂 變 成 這 樣 
 
                     有 什 麼 好 處 ‥
 
  好 菈 好 菈 ! 算 我 不 懂 !
 
   女 人 心 ‥ 海 底 針  ←是 唄  !?
 
  男 人 心 咧 !?      ←食屎-ˇ-!?
 
 
            講 這 麼 多 也 沒 用 菈 !
 
             浪 費 時 間   !
    
      也 不 知 道 打 這 段 是 打 心 酸 的 菈 !
 
              
 
 
 
                     煩就是了
 
 
 
   
 
  今 天 考 試 阿 ! 過 的 很 愉 快 ←
 
   也 搞 的 很 累 ! 為 什 麼 !?
 
    睡 的 也 很 累 阿 ! 而 且 第 六 節 考 試
 
                        《考電學》 
  
   超 棒 的 ! 在 幹 嘛 !?  玩 保 險 套 - ˇ-”
 
    就 把  ▶► 牛奶罐子 ◄◀  塞 進 去 !!
 
     就 聽 到 一 句 超 好 笑 的 ! ! !
 
   你 的 保 險 套 好 像 比 我 大 耶 《台語》
 
    就 整 個 X 的 D 翻 滾 跌 倒 你 知 道 嗎 ! 
 
             爆 點 整 個 ← 
 
   還 有 一 個 跑 過 來 說 ! 不 用 很 浪 費 !
 
          怎 不 給 我 用   好 笑 欸 XD
 
 
 
 
 
 
 
           吼 ! !  快 不 行 了 !
 
              笑 死 我 了  
 
 
 
 
 
                   XD
Gg 小 妞:) 2007-04-16 22:39:56

齁 齁 齁 齁 齁 ~

竟然 不知道 我 ”生 日” ><”

哭哭哭哭哭啦 !!

哈 XD ”11/29號” 

”記 好” 噢噢噢 ^^

黑黑黑黑 ~

Gg 小 妞:) 2007-04-15 14:14:31

好愛 那個 ”蛋 糕” 噎噎噎 !! ><

哪裡 的 ?!

我 ”生 日” 買 來 吃 = =

象象象 ~

我們 見面 的 時候 

送你 ”超 可 愛” 禮物 噢噢噢 ^^

愛你 :) !!

哈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好! 好 !!! 我 去 找 !!
 你生日我去買!!!
 可是我不知道 君生日0ˇ0!!
 告訴我唄*  哈哈
 讓我熟記!!
 哈哈哈哈  !!!
 棒死了!!!
2007-04-16 20:54:36
B 2007-04-13 23:13:27

= = 什麼爛對話阿 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那個蛋糕.....= = 嗆噢 庫必了

版主回應
那個蛋糕很酷吼
超想買的!!!!
2007-04-14 2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