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59:36♥ 匠 _。ミ★°

(  ●ゝ∀・) :;*

     《宿舍ing ‥》
 
 
 今 天 4 月 3 號  !!  沒 錯 吧  ←
 
  對 菈 ! 肆 月 參 號 !! 
 
 
              只 知 道 今 天 瘋 了 ← 
 
 被 一 位 算 是 瘋 女 人 !  鬧 的 我 無 法 睡 覺   
  從 12 點 鬧 到 3 點 多 ! !
 
 
   我 的 天 阿 ! 我 的 寶 貝 時 間 
 
                ↑ 睡 眠 時 間 耶 ‥
 
  沒 了  ! 超 痛 苦 的 ‥   在 學 校 打 瞌 睡
 
   真 太 過 份 了 ˊ ︿ˋ" 
 
           還 不 只 這 樣  !!  ‥
 
     跟我同室友 、 打 呼 也 夠 大 聲 !
 
   挖 咧 ← 左 鬧 右 打 呼  ‥ 

 我 阿  ! 受 盡 委 屈  啦 !!!!!!
 
    算 菈  ‥  下 次 自 己 租 房 子  !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住  ˋ ︿ˊ
 
 
 

   哼   ! 明 天 我 要 多 睡 一  點  ‥
 

     因 為 放 假   !  Hey! Hey!
 
   為 什 麼 放  假 ?   自 行 放 假 阿 XDD 
 
 
  由 於 昨 天 冷 氣 吹 太 冷 ‥
 
             一 吹 就 是 一 個 晚 上 !
 
     外 加 寒 流 來 了  ! 有剛好碰巧遇到 換季
 
    我 就 這 樣 感 冒 了  !
 
           所 以 明 天 請 假 看 醫 生 !
 
 
       哎 ~"~ ‥ 要 吃 藥 了
 
 
      痛 苦 死  了  ‥
 
 
         今天 !  天氣 !  心情 !
 
 
               非 常 糟 糕 !!!
 
                       :<
冷酷。天空 2007-04-05 13:31:48

。象。

多穿衣點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