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3:09:26丸*

you and me

埃 為什麼你總是說出我心深處的話!
我也害怕

當我一個人時
我都在想哪天你離開後
我會變的更憔悴 還是不堅強
我一定會哭的一踏糊塗
我很珍惜現在
我不想有誰打亂我們的生活!
我真怕那一天到來....

就像九妞
雖然嘴上不說
不過我好愛大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更珍惜和大家相處的互動
最近看著你們打的日記 莫名很感傷
是因為我們都了解彼此分開後..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而這些我們曾經的故事 只能變成回憶

等到將近尾聲
就覺得這一切來的太快
也結束的太快!

我好討厭聽到離別的話
會讓我變成愛哭鬼

現在的我該接受新戀情嗎?
但遙言比謊言還可怕 你了解麻?
或許我還沒愛上你
或許我們還不夠了解
而不是一昧的說喜歡 要的是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