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1:11:13水仙子

時間不夠花


連續放三天假,勞動節,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繼上次復活節至此,已經過了非常忙碌的半個月,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每天腦袋的壓力,我身上的重量。每個星期,都必定過七點後才離校,要是哪天早走,也是去看比賽。終於見過家長了,心頭上的大事總算放下了一部份。回到家,那張牀,和媽媽的湯,成了我這陣子的最愛。

總結一下學校一星期來的大事吧!

黑色暴雨令本來約好家長們,挪移在這個星期裏,把我所有的空堂都壓搾掉了,於是,上課、下課見家長,跑了一埸又一埸,聽了一個又一個的家庭故事;

親愛的道霖從北京回來了,本來褐色的皮膚曬得黑黑得,給全班買了手信,一上課立刻答問題,真的很乖;

通通因為自己的錯字被發現,沒了一百分,生氣地哭了,我想他壓力挺大的,第一名不好當啊!遇到對手的心情,其實,更應珍惜啊!梓鈴也有她的壓力和目標,正希望你們都別哭,學習應該快樂啊!

中文成績出來了,十幾個同學不合格,第三段,我很頭痛,這樣子對自己不緊張,我又能做些甚麼呢?

我剛稱讚D班大家儀容都好了很多,似乎不用操心,大家都長大了,下一節課,頭痛一大堆,扔界刀片,玩旺仔小饅頭, 上課轉書,私自調位.想了一下,似乎還有很多,不想再澆自己心中那團教育的火燄了。

教青局為了鼓勵大家健康飲食,推動水果分享日,大家拿着水果照了大合照,一起分享了水水的果實,我的甜橙,我只吃到三塊,其他的,讓學生拿了;

火警演習,d班第一班下來,小驕傲一下,這一次,成績不錯,a班的同學問我,為甚麼可以跑那麼快,因為啊,我們不跑點,後面的同學上不來,我們要把它當真啊!我是投入了,不過,重視演習,就不懼怕真的發生了。

收到了翊琪的信,靜靜地躺在我的簿架中,翊琪想吃我的曲奇,看來抽個空,要給她再焗多一點,其實牛油在手的感覺很不好受,要不然,我一定常常弄;

週記一本兩本三本,都在說着我震驚的事,其實不知道那麼多,心情會不會好過點呢?

星期五中午,和我的四位好朋友兼其男朋友們去neway唱卡,我們都老了,捱不了夜,不過,中午唱的感覺不錯啊,房間很大,東西也好吃,小霍和winnie更連午飯都在這餵飽,就更證明它的味道可以了。檸檬茶我喝了兩杯,總的評價,我很滿意啦!和好朋友一起,時間總是嫌短啊!一邊唱卡,一邊上網,我還在winnie的幫助下,開了facebook。而小江和阿呢,可以唱,當然盡力地拿着咪,聲沙力竭都不惜,宣泄一下麻。傍晚去水庫會集esther的好朋友們一起燒烤,果然是五一黃金週啊,每個地方都很多人,七點鐘,我們有了圍着坐的爐,雖然開始時,還有點擔心chacha的技術,可是她十一點四十五分順利把我們三人送回家,我相信,chacha開私家車的技術,已經可以放心了,只是泊車,仍要加強。

怎樣也要看看一兩部電影的心態驅使下,我看了《聲夢奇緣》、《極速緋聞》、《集結號》和重溫《衰鬼上帝》,心情好滿足哦。不過算算靜雯借我的那部,我還有六部戲未看,時間,再給我一點,好不好?

平時的桂花乾沒了好久,今天再買了二兩,老板叫我坐下來,他泡了一杯茶我試試,在桂花中加了鐵觀音,味道濃了,不過感覺好好,於是我要了鐵觀音,可以試着不同配搭了。閒聊了一下,原來單單烏龍茶這個就細分六十個種類,鐵觀音就是烏龍其中之一,我懂的,果然很少。

每天放學,芷茵有時會來探望我,問我為甚麼還不打新聞台,我也知道,有大家在期待着,有一群像好朋友一樣的學生,真的很幸福哦!

我就是時間不夠花,不過還是過很快樂,但願,忙碌過後,我能細細品味,我奢侈花過的歲月。

 

小君 2009-05-07 22:17:10

今次中文好差ah..慘’
下次一定要攞返高d先得na
火警演習..我地班中學第1班ah~~ha2
週記,,聽日比你

版主回應
吾會啊,都係難左少少我知道~~~
你這樣想很積極~~君練有進步哦~~~~~
對啊,第一班,可是,近日,大家好像........又浮燥起來了,救命啊!
2009-05-10 01:01:15
小夢。 2009-05-05 19:32:55

我得84ar...
好傷心ar..
好失敗ar..
跌咗16分..
好彩我阿媽唔知ar..
如果唔系..唉.......

版主回應
已經是班上最高分的吧!不用害怕,下次再努力看看~~~ 2009-05-05 23:40:53
DoDo 2009-05-04 21:03:55

魚柳包~~e個名幾好聽ar
你e個假期過得好充實好開心wo~~
我地班一定會錫住你ga希望你唔會再咁忙
成日煩住你la..

版主回應
哈哈,叫魚柳包果陣好大聲,余老師時要更大聲啊~~~~
我好忙,但忙到有種好辛苦的感覺~~嗚嗚~~~~
你地好好啊,一個月後,就要拆散啦~~~希望你們的精神和靈魂,仍影響更多的同學有更好的進步,靠你們了~~~~
2009-05-05 11: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