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32:36水仙子

盛事

記得以前高三畢業,濠江穿校服去畢業聚餐,當年我還有份獻花給主任校長呢?一別四年,竟到了大學畢業聚餐啦!

為了這個日子,我們練習化妝,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化得好,因為,根本看不見自己的臉怎麼化啊,還好有啊呢給我畫了這麼多次。我再重申,眼皮我可是竭力控制,就是不知為甚麼會動得這麼厲害啊!我可是很相信你的技術的,原諒我吧!大家都好認真啊,為自己填顏色。

找了不少店舖,終於可以SET頭啦,還好趕得及,阿呢說給她的頭起個名字叫”釋迦頭”,哈哈,起名字,你也是高手啊!剛開始我以為你又要因為不滿意而哭呢?還好,你看到我搞頭髮,心情似乎接受了。小妮子,就是小孩子氣。

謝謝小霍的接送,因為榮榮要上班,看不到我們出動的美態,太可惜啦!對我而言,這是個很重大的日子。雖然老覺得頭那十三支針好實,還是要習慣啊,一個晚上而已,我告訴自己我可以。

到埸看到多誇張的人都有,就不會覺得自己怎樣啦!我永遠不會忘了那個不知甚麼學院的人,拖著長長的好像婚紗的那條裙子和它的主人,就好像,她在擺喜酒一樣的造勢,她,勇氣可佳。大家好漂亮啊,ANGEL是讓大家最出乎意外的,平時平庸的,都會發光哦!好高興啊,照好多相片,扮演著棄婦,酒店偷情的,還有假扮跳舞的,還有想要找男朋友的相親照,還有不顧一切的惡劣相.......大家,都是那麼可愛,雖然埋頭吃東西,可是,仍偷偷瞄多幾眼大家,我的大學同學。大家,偶爾沉默,是因為,有更多的不捨,有更多的東西不知如何說起吧!這樣的晚上,怎樣都不覺得是離別宴會啊!滿桌的碎玖瑰,真讓我想笑。明明有酒,就是拿到了萍果汁,chacha老拿到一些稀奇古怪的飲品,真不知道為甚麼一百杯都不可能有的味道,她總能拿到。

抽到了小獎,實現不了我要電腦的願望,因為我怕我的電腦遲早會壞,還是趁這個暑假,掙個電腦回來吧!看到了好多同是濠江畢業的同學,四年來,有的更沒有撞到過雖然同在一所大學,今天,就好像跨越了一個時光門,大家,一下子,又畢業了!只是大家都長大了,都不同了。要工作了,在還未到的現實世界,希望,在這個晚上仍能暫時忘卻吧!

結束了豪華的畢業盛事,妝早就沒有了,根本化得不濃嘛。續攤的就是去皇朝唱卡。YOYO你是行的,四年來沒有和你唱過,好可惜現在才發現,這個世界,是人外有人。你可以不用當老師啦,當歌手也行。除了爭咪的吵雜,就是另一個奇觀。玩猜拳要全體站起來的,真是誇張啊。好多吃玻璃長大的人啊!我和威姐,曾一度想用意志穿透人的身體,可惜,還是無法實現,只好看著寛闊的背部,嘆氣!意外的是過程中,有數尃的阿MILK和他的朋友加入,還有畢業的師兄都參加了,這些意外,都讓我好好好意外。特別是教書的師兄,竟能幾個星期左右就去玩一两次,他,真讓我們都目瞪口呆啦!爭唱歌的功力,真不是盖的。還有阿榮,躲在卡房厠所里開紅酒,我都不敢想像在里面,怎樣打開它的。一面喧嘩著不要混酒喝,一面一杯一杯地倒入口中,在肚子里,不也會混酒嗎?看著大家漸漸離去,一一揮別,我要堅持到最後,因為,不差一個通宵。阿呢總愛在卡房睡覺,這一次,也不例外,直至給威姐的陶喆嚇醒,真的好愛威姐哦!她總能無時無刻那麼威風,為甚麼男孩子就不會欣賞這種好貨呢?

從卡房出來,五點多快六點,天都亮了!喝早茶成全了我們頭腦清醒的途徑,說說是非,我們,就要散了。好睏好睏啊,看著一晚的相片,我笑著入眠。

我想,我們不會結束,因為,我不要結束,也不會讓它結束的。答應你們,下次搞旅行,一定告訴大家,一起,再製造甩離老師軀殼的盛事。
angel 2007-06-26 22:57:09

多謝你的讚美,也很開心和你成為同學。
我也是這樣想,男孩子的確太膚淺,不懂得欣賞威姐這樣的好貨。是他們的損失。她的確是一個好女孩。

版主回應
當大家都找到工作,我就希望大家找到男朋友,我是不是太貪心啦~~~~~~無所謂吧,我只是一站一站地看著不同景色,但願,大家都幸福~~~ 2007-06-27 00:41:46
小峰 2007-06-22 00:22:48

好!有時做一些脫離身份的事!
也是幾有趣的!

版主回應
嗯嗯,其實,當老師的思想對我而言還很漫長,不過,卻已經在做了,所以,脫離身份,真希望在沒學生的時候做,不然,學生會以為我人格分裂啊! 2007-06-22 19:02:56
清水雄大,,, 2007-06-19 01:25:39

3點9左右啦,,,女仔要識化妝架~~~~~~

版主回應
夜夜笙歌...........

我都睇吾到,不過必要時就實有人幫家,呵呵。
2007-06-19 22: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