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00:46水仙子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媽媽很快樂。
拿著新手機,在那裡玩弄,玩得像個小孩子;拿着手錶來回看,放回去又拿出來,重覆多少次都不覺得膩;那束酒色玖瑰,你細心欣賞,明明不知品種,還是一副行家的樣子。不過,你很高興,真正地感覺兒女長大的喜悅。

喝了早茶,你卻趕去上班。阿凱可以出來一下下,沒有見到媽媽,不過,看到晒得黑黑的弟弟穿著正式的軍裝出來,感覺很高興。好久沒見啦!

下午和IREAN和JINNIFER去了觀光塔看”蜘蛛俠3”,JINNIFER很細心地買了很多零食,我也買了一點,湊起來的結果就是,太多了!看著明天要測驗的JINNIFER趁著還未到入埸時間而很認真地溫習,嘩,真是好學生啊!

IREAN小孩子地任性說要下去地下那層玩遊戲機,無可奈何下只好丟下認真溫習的JINNIFER。嘩!看著IREAN玩鋼琴機,呆了,好厲害哦!常常覺得她很有個性的一面,就是投入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吧!也太了不起了,我也好想反應這麼快,第四級的音樂和節奏快得我眼花,但她就是輕而易舉地彈著,你是外星人吧!當時可惜沒有筆,要不然我一定會跟要她簽名。

蜘蛛俠3給我的感覺總的來說就是嚇死人。有好幾幕,都是突然出現,我想隔壁的那位懷孕的婦人應該給我的反應嚇了好多次吧!為甚麼會有讓我如此害怕的劇情,而且還不止一次。

這個母親節,除我媽媽過得很快樂,我也過得很快樂。榮榮說:”如果你那两個學生肯讓我也去看電影,我一定也會很快樂!”其實,那天陪榮媽媽吃晚飯,榮媽媽給你擦藥膏,我知道,你也只是要人疼,就很快樂。

母親節,我願所有媽媽,在這個節日都讓子女們也一起快樂!媽媽高興,孩子們自然也會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