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41:12水仙子

十一號十一點

我們的燒烤會,在我強行計劃的早上十一點開始,有好多人覺得時間太早,我卻堅持己見,一則怕沒有位,二則打心里知道天亮時照相會漂亮點,於是,在討厭聲浪中任性妄行。

看到肥仔第一個到讓我好感動哦!東西拿得最多,另加呂和大偉两個好男人和我一起到更是謝謝了!強仔,阿慧,阿細,肥珍,李子0,游華,婆婆,美嫻,錦永,衡,你們陸續地到達,每一到就讓我多一分的喜悅。我想見見大家,即使如此,已經足夠。有些同學有事,不能到來,好惋惜哦!就因為這樣,要把他們的份也玩回來,我想大家玩一點點遊戲,或許會好無聊,可是,玩了,似乎挺有趣的嘛!謝謝大家,風大風泠都堅持住,我的心情,比風更強地煽動著。

killer沒有大家臉上的表情驚險,殺了人都不知道是誰,大家太強了!
玩”蒙羅莉莎”、”芭蕉葉”、”鄧小平”這種反應快的東西對我而言好難哦,不過甚麼可愛六連拍,真夠絶的!
”解手”沒有成功,我決定好好檢討一下問題出現在哪裡?

其實,玩玩,才發現,大家童心仍在。
如果沒有湊在一起,就無法發現大家這些年改變了多少,就沒有難忘的昨天了,對此,天氣的泠洌是一個失誤,遊戲的參與是一個意外,大家的相聚是一個恩賜。

再一次謝謝我的好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