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1:10:08水仙子

心已經去了旅行

記得考試溫習時,我們已經打算著旅行的衣服。

今天和以前的兼職minnie一起去吃了下午茶,好高興啊,還一起給阿呢取了個新花名,叫"紅毛泥",真好笑,和她太相配了,minnie取的花名真是太絶了,絶好。走走停停,阿呢選擇不到羽絨服,可是最後我們都買了一個旅行包包,出發的日子還有好長,可是卻有明天就是的感覺。

媽媽說要給我補生日禮物,誰知她真的去veeko買了件$1900的外衣給我,她還沾沾自喜地說打了個五五折,才一千多一點點。我立刻要她退回去,還好可以換其它的衣服。老媽子啊,一件不能禦寒的衣服那麼貴,到底值不值得啊,真是的!可是,我感到媽媽的心意,她的心也跟著我去旅行了!

昨天晚上和公司同事去了漁人碼頭的非洲村吃全燒烤自助餐,嘩,超好吃啊,我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計劃著要去上海吃的賽螃蟹,毛蟹炒年糕,城隍廟的蟹粉小籠包,淮海路的肉醬面,還有小龍蝦,還有牛肉湯,松子桂花魚,水晶肉......不行了,我們一定會變成肥豬的。我的胃已經去了旅行。

榮榮說要在我旅行前一天和我去重開的金沙吃自助餐,真的好讓人感動啊!因為hangen dazs回歸了,好幸福哦!可是卻意外地要去老sir家作客,到底有甚麼"好事"在等著我啊,我的心已經去了旅行,不要給我帶來其它負擔啊!

想要離家五天,我真的有好多東西要交代,一家讓我放心不下的家人,我又要自私地樂樂去,希望你們對於我無時無刻就已經脫逃出去旅行的心,給予一點點的放緃,相信我,回來,我會重攬家務的。我想,作夢都會夢見自己在旅途之中了......

Shane 2007-01-20 04:45:44

獅奶靜...去旅行記住買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