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0:35:20水仙子

解脫

用了"解脫"來形容我這大四的考試真有點嚴重,倒不如說輕鬆還不會讓人打。我們托實習的福,只考了两科,而两科中有一科中國思想史可以開卷,哈哈,好幸福哦!
和KENDY捱了半個通宵,因為大半是去了打邊爐,考試不溫習去打邊爐的學生,不知讓牛牛知道會不會氣死!背多了的填充,我有百分之一百全對,真是的,我為甚麼都沒發現自己背多了。考完了最後一科思想史,我們和阿呢三個餓鬼決定出關覓食,其實明明考試前才去小泉居食過飯的,果然這麼胖非一日之寒啊。
大家走走吃吃,買了最喜歡的日劇,滿足地回澳,都快十點啦,一路走回家,大家好像瘋了,開心地笑,大聲的說,我們都說,不要撞到自己的學生,太失禮啦!原來大家都有自知之明的,可能是考試的完畢讓我們太高興吧,所以讓心情稍微地解脫一下,請原諒。
回到家,繼續讓自己輕鬆一下,去了KENDY家看"父子",看到凌晨二點,如果我在戲院看一定有要他們退錢的感覺,一點都沒有我想要的感動,還說看動人,我可能不會欣賞,因為實在和我看期許的相差太多了,唯一的深省就是當父親不要這麼失敗,讓孩子不斷地追問"你為甚麼要我去偷錢?"真的好讓人痛心。
今天拖著不夠睡的心情打工,買了我們的"茶館"的票,真的覺得日子實在太充實了。我的解脫有階段性,現階段享受清閒,可是一想起我還有個一萬五千字的功課,就覺得,甚麼時候我才能從這當中解脫出來啊!現在是解脫過後的期待,期待考試成績的公告,加油啦,很快,會解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