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1:10:22水仙子

結束

這是一年一度的日子,似乎在我們看來是比較重要的日子。
商量著趕看煙花,商量吃多少個月餅,一切自然不過,不期然的是在這樣的日子可以見到你。
一貫地那副不多話的樣子,一貫地笑容,卻主動地跟我們打招呼,回頭假扮打電動,其實己經沒有了興致。再回頭看見你在如此佳節陪伴的她。聽你說過她的名字,卻第一次看見她的側面,和你很相配。
匆匆地一次見面,有種隔離感,是太久沒見的綠故吧!
趕著看煙花.我們離開了遊戲室,離開了闊別己久的你。
煙花真的很漂亮,在我眼前一一地熣燦,像碎銀不斷地洒。
我的心情卻有一絲的輕鬆,本來想著和你見面的畫面會是讓我平浮不了的那種喜悅,可是,卻像煙花結束那樣,雖然結束了,但心頭仍滿滿的,不真實的美麗過後的歡喜。不再迷戀不代表不喜歡,但真的可以細小地一點點地結束。
對你,應該不可能結束,但不結束的也不可能再是愛。
我在說服自已,也明白這不是勉強自己。
風起了,我想秋天快來了,或許己經來了,愁意不會隨我身了吧!每天都在背詩,不為賦詩詞強說愁,但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日子,這樣的青春,真不要浪費哦!
於是靠緊了身邊,靠緊了秋意中的絲絲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