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3:04:51水仙子

飄浮在半空中的心願

才剛剛深深切切地感受著夏天又熱又雨的變化,日厝上都己經立秋多天啦,老一輩的人說,"立秋后的七天會很熱很熱,過后就會好一點。"的確是的,但天涼,是因為几日來下了幾埸大大小小的雨,突然好愛這樣的雨,好久違的雨,好像把熱熱的暑氣都吸到了半空,再把它釋放了出來,几個月的委屈都哭了出來,放晴的天空,多了一分舒暢。
我的心情也是如同這樣的天氣,但太陽它把我的心願吸到了半空。
我一直把它放在心里,以前的心情好愚蠢,但我不后悔,那代表我年青,我還經歷過無知天真。總是那麼介意自己的一切,現在短短的二個月我彷如學習到生活的另一個層面,真真地知道甚麼才是真心,甚麼才是自己。雖然我沒有珍惜好朋友,沒有珍惜好光陰,但你們沒有捨棄我,我讓這份感激飄浮到半空。
你們又快要離開這個小城市啦,一個夏日我都沒有見過一、二次,可怜的幾乎沒見過,我很慢熱,不到見到的那一刹那都不感覺想念,我的世界彷彿在畢業那一年開始就變得狹小了,我不是刻意,但只是對朋友的積極性,我是低到零點,這份抱歉,我唯有讓它飄浮到半空中。
總有的脾氣好像有嚴重的趨向,難為你總是忍受,你也許有時候很難受,但我其實比你更難受,每一次駡人之前,我都沒有細慮,但願這個缺點能有你無限的包容,畢竟你都是我最親的人,向親人發脾氣是所有人都會慣犯的錯,但就因為最親近,所以最有權利,這種霸道就讓它有個借口飄浮到空中去吧!
雲,風,心願,風會把雲吹開一點,心願都可否吹散一點呢,胡思亂想的歲月己經不是我這個年齡的尃利了,但我希望它也來一個咒語,唸唸就碎了,還是喜歡輕鬆點欣賞藍天白雲,從車窗看出去的天空總是好羨慕,明明可以靜賞,但我錯過了好多,錯過的算了,以后要努力啦,大雨過后,才會想起不用撐傘的輕鬆!
滿天星 2012-05-29 21:28:17

很久以後,我也可能發覺自己的愚蠢,可是幸好有這些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