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3:58:55★~Unicorn

完了阿

該死的臉書

害我被發現了!!!!!!!!!!

這樣我哪敢在這裡廢話一堆?

嗚嗚嗚嗚嗚

為什麼人氣突然變成兩位數了>"<

小噴噴

拜託你不要說出去!!!!!!!!!!!!

 

我覺得有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只要跟你們說話

心裡的鬱悶就會一掃而空

雖然我文筆真的變得非常的爛

但是這也不能阻止我對你們說

我愛你~~~~~~~~

 

真的一點都不感人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好久沒有打報臺了

總是覺得不知道打出來又如何?

也可能是我過得太開心

導致我怠惰的非常嚴重

 

對,然後我想要ending了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結束= =

所以............

就這樣了..............

上一篇:嗯...

下一篇:又來到了

Zoe 先生 2011-01-27 00:29:27

雖然很少跟你說電話
妳也知道 我很被動 我不愛主動打電話給人家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妳喔 小寶貝

嘖嘖 我詞窮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拉 妳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