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4:32:19★~Unicorn

雜!

標題都已經說了是"雜"                               

請不要太期待內容會很營養。                           

                                           

 

其實我沒甚麼好說的

只是有點感嘆

好像年紀越大越感受不到快樂

到底甚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明明現在的我就應該是快樂的不是嗎?

唉......

是真的感受不到快樂,還是越來越不知足?

 

好久沒有熬夜了。

我突然回想起以前的深夜

好像也曾經就這麼坐在電腦前

只為了博他一笑。

但現在呢?

現在的不眠好似漫無目的

最終我還是只有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

 

人雖然是群居動物

但始終是單獨的個體

 

好冷哪

 

今天很衝的把港劇一次看完了

雖然最後Ending好像有點虛

可是還是有一件事情完結了的感覺

很不錯!

 

做夢夢到我剛從MSN登出?

也太神奇了!

結果還真的那麼巧才是真的很神奇

你一定是偷看我!

 

我打噴涕了

所以我真的該走了

這裡實在太冷

我該去被窩裡縮成一團才行

 

新年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嗯...

la 2010-02-14 00:39:27

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