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7:38:50★~Unicorn

爛電腦

學校圖書館的電腦慢到爆炸了!                           

                                          

                                         

打字會有延遲時間

而且不能裝MSN這是怎樣!?

嗚嗚~

我好想念你們大家!

 

我很上進的借了一大堆多益的書要回去看

只是不知道看會不會懂而已......

 

還有

圖書館超級小氣的!

為什麼我借六本書只能給我四張光碟

這樣我借回去沒的聽有用嗎?

哭......

 

好吧!

至少ㄠ電腦讓我跟你們有了點聯繫

不過這個鍵盤超級吵

我一打字旁邊的人一直看我

我超囧

 

還有

我要去上課了呢!

請祝我順利

p.s.班代不是人幹的!

上一篇:

下一篇:好啦!我來了~

杯杯 2009-10-29 00:45:59

喔~ 班代耶
不愧是我的姐頭阿!! 好棒好棒
不過,真的會很辛苦~~

祝你一切都很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