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4:24:36★~Unicorn

芭露蒂

是個方便的好東西!                                 

                                        

                                            

其實就只是個染髮劑 XD

不過它實在是太貼心了!

除了附手套之外

還附了披巾喔!

Soooo Sweet~

順便說一下,他的價格也挺Nice

220銀元,我覺得還不錯囉

 

我現在正在等待中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我很期待

因為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XD

不過依照慣例

是上不去的 囧

敬請期待 XD

 

我實在搞不懂

你怎麼可以那麼反覆又任性?

該死的!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要自己打給你了啦!

你最好是,快點給我乖乖來認錯!

哼~

上一篇:元樂蘋果年輪

下一篇:The Mom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