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4:23:35★~Unicorn

一八九五

遲來的觀後感。                                  

                                         

                                         

一直很喜歡楊謹華

可並不是因為敗犬女王。

是因為我覺得她長的......

嗯,該怎麼說呢?

很有味道?

對,就是,很對我的味啊!

 

我發現自己一直都有仇日情結

不過只是輕微的,輕微的。

 

在這裡頭,我最喜歡的角色

應該是土匪頭子!

我想,若他不是個土匪,必定是個多情種子。

 

其實,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已經該結束我的文章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對史料片做甚麼評論

尤其是......跟日本有關的。

我很怕我會說出許多偏激的語言

那就失去了這部電影想傳達的東西了吧!

 

總之,我覺得拍攝手法還可以

但當然我想應該還可以更好才是

整部片都是用客家話和台語發音

有的地方很有趣

我個人覺得值得一看

雖然你看完可能會悶上好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