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4:09:12★~Unicorn

我找不到讀卡機啦!

完了完了我甚麼東西都不見了!                           

                                         

                                        

還有我親愛的身分證哩?!

 

這幾天真的不太能看新聞

看著看著就會掉眼淚

我好像容易感傷過了頭

可是......我真的希望所有人都沒事

在這種時候

還分甚麼城鄉、黨派?

唔.....努力吧!

別再讓自掃門前雪成為台灣人的代名詞!

上一篇:如果有那麼一天

下一篇:我是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