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1:27:54★~Unicorn

認真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                             

                                                                               

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多一點,就會有更多人愛你?

如果......心胸狹窄,會不會失去更多?

但是,太放心的結果,會不會讓自己錯失機會?

我其實不想思考那麼艱澀的問題

但這又不能說放就放

也不是我說不想就能不想的

人生?這兩個字好像很容易被說出口

但是到底有誰可以真正的體悟?

也許,我有命活到八十歲,那時候或許我會有更清明的感覺

有人說享受人生。

那也就是必須讓自己學會享受挫折吧!

至少,這是我現在的明白

但這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情?

不能逃避、壓抑而是要享受挫折帶給你的壓力和問題

好重要的一個課題

有可能,我到死也學不會......

我只能說,認真的過吧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為我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

下一篇: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