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0:15:05*~元元~*

畢業季

姐妹们....

還記得我ㄇㄑ年有多蠢...

好好的畢業典禮...早上安排集體ㄑ唱ㄍ..
聽起來是乎安排很讚

結果終極愚蠢到穿著雨衣坐在操場淋了一場大雨
聽著一些低能長官說著雨下的越大就越發...

心理的os我襙你媽的快給我滾下台

那天一切就是很搞笑
我好低能的畫了一個我一輩子最不適合的深藍眼影

我到現在還很後悔

今年...大家都畢業了一年了....

去年這時候是我ㄇ熬過殘忍沒人性的痛苦實習

現在...


我們都有自己的理想...

雖然我ㄇ不是很常見面...

但我ㄇ還是那愛穿拖鞋在5樓教室奔跑
上課修乳老師
不伸旗全班3分之2躲廁所
下午第2節課開始化妝
永和幫集體遲到在吉野家吃著早餐
一下課你ㄇ急著衝華漾


說真的我實在好懷念當學生.....

上課睡覺好像理所當然
老師永遠是錯的....

我想念阿姨的麵店
想念史瑞克阿姨的脆薯蛋餅
想念是呼暗戀阿玄的農安義麵館
想念永遠點的是乾麵卻給我湯麵的山東麵店

喔~~改天再回稻江一日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