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58:00*~元元~*

oh~~no

最近怎個自己放縱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抽菸喝酒熬夜放空耍孤僻

上班好累....

不要讓我磨腳皮好嘛
怎個耗盡我體力和精力

眼力也是忽想和我作對

誰說做指甲很好賺....

好賺的是老闆而不是我們這些小小的美甲師

下雨天有完沒完呀

無法騎車上班...
偏偏家住荒郊野外...
沒公車...
ㄑ做運站計程車也要100塊

他馬ㄉ....

要不要這麼麻煩....

要個司機開車載我吧

讓我有冷氣吹又不用日曬雨淋的人
讓我有個幫我吹頭髮的人...
洗頭吹頭髮也太麻煩了吧
劉海可不可以不要長長
車子可不可以永遠不需加油
店長可不可以永遠不要出現

而我可不可以永遠無憂無慮和快樂
而你ㄇ..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ㄇ在乎我

沒客人也煩
客人多也煩...


我知道...

是我自己在煩..

至於煩的點....

我也不知道...

累死老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