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29:08*~元元~*

夏天

夏天到了...

除了我頭上帶了朵可愛的花朵

作腳保養的客人也好多...


每天看著一堆奇怪地腳...
經過我一番打造....正常多了...

磨腳皮磨到手無力....
鞋子都可以穿小一號了吧....

小凍快休假回來~!

這兩天只剩我和店長...

幾乎都我做...我好累壓...

你快回來....


今天店長教我光療...好想買一組回家照.....

今天四號月初就做ㄌ快6000

哈哈...

抽成抽成我好期待
yayaya....

休假還得幫姐妹作指甲...
真是不得閒....


夏天到了...

大家穿涼鞋別讓醜醜的腳飛出來...

很不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