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08:56*~元元~*

死小孩

怎ㄍ我ㄇ店的媚妹...

就愛惹我發我...

每天挑戰我的耐性....
就愛惹我發火...

沒錯我是不喜歡你...
我想你也看的出來...大家都不喜彎你

他乃奶的和妳男人說我叫妳滾別做了

神經病唷...你做不作關我鳥事...

不過你不作我想大家會輕鬆點

還好店長是明理ㄉ人
知道我不會說這樣的話..
也知道你是個低能耍幼稚自以為的聰明17歲小女孩
你ㄉ男人有點管太多...

你知道在這樣下去..店長只會叫妳滾的

你在不在我都無所謂....
我做我的客人...
你繼續耗你的時間...
最媼每天脖子種滿草苺...然後店長幫你把脖子變成綠色

我未在旁邊大笑...

臭小孩...
年紀小
姐姐我不跟你計較...
但最好...別再讓我聽到有的沒的...

人的忍耐有限度....

我想信..
離開的人...

一定會是你

白目幼稚的小女孩

我操你媽的

逼我腦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