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32:51*~元元~*

電腦壞啦~!

是怎樣...

我ㄉ電腦怎個死掉了...

剛開變啞巴我就算ㄌ

現在怎ㄍ不能上網..

表ㄍ客套說有控在來我家幫我修...

他乃乃ㄉㄧ直給我裝忙
雖然你阿姨也就是我老媽說你真ㄉ很忙...

but...你再繼續裝忙我就6親不認的修乳你囉

等到你幫我修....
你都老了吧


徵求!!!!!!!!!!!!!!

修電腦的人....

或許從灌就好ㄌ....

幫我修好電腦的人...
我請他吃飯+喝茶

快~~~~~~~~~~
要修打給我....

我需要你ㄇ的幫忙.........

拜託~!!

表ㄍ...you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