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23:51小優

對不起

電風扇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


今天早上七點多..我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使了一股勁把電風扇踢倒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也有發生過一次..兩次都是因為作夢
而且兩次都是差不多...

第一次:我和媽媽去動物園 之後看到猿猴區 全是猴子 沒有圍欄..
突然間有一之猴子不知道幹什麼 朝我衝過來..
然後把我舖倒之後 我上半生都不能動 於是...
我用腳 使了個大勁一踹 電風扇就飛走了..

第二次:我和一些國中同學回國中去看一看 突然看到國中一個大家都討厭的人
他最喜歡打棒球 然後他在丟球 我們就朝她走過去 搶她的球..
一下子 她丟過去 失手沒接到球 被我接到了..
我就偷偷的把球丟給別人 然後那個討厭鬼就以為是在我手上..
然後他就把我撞倒在地上..而且她暪重 所以我上半身又動不了..
我只好用腳 使個大勁一踹 電風扇就飛走了...

電風扇 她又飛走了...他日夜不休 只為了讓我涼爽..
但我傷害了她 我必須說 對不起 電風扇...


但是在想令一方面..我超級超級常說夢話..
還有過夢遊 再夢遊的時候 我還叫我姐走開 (她剛好在我前面)
然後去問我爸媽一些聽不懂的問題 或聽不懂的語言
我說夢話時 還可以跟別人對話耶..
有後我媽來叫我起床 我其實沒醒 但是我媽聽到我講話以為我醒了..
我還記得我很小的時候 有一次...

我很小的時候 和我爸媽睡同一間房間...
我是睡在地上打地舖..睡一睡 也是到半夜..
我突然身體爬起來 腳跪著 然後雙手握在一起..
然後手舉高 一附要往我媽身上砸的感覺..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突然停住了..停住我就醒來 不知道我在幹麻..
但是 說出來感覺還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