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35:36小優

快開學了

後天就要開學了 心情自然也就低落了
雖然說 每天在家也很無聊 對開學也產生一種期待..
但是兩者的矛盾還是偏於低落的

話說快開學了 文偉一直跟我說 它的天使和惡魔 每次都是惡魔贏
害得她都忍不住去玩電腦
就在昨天8/29 它約我去大新店游泳
我根本就是跟個小女孩去游泳嘛~
雖然看起來很有體魄 壯壯的
但是 它竟然超怕冷的
只是因為 室外的水很冷 但是很少人
牠竟然很不願意在那裡 而且一直不敢下水
最後也只有在外面一下下 我們就到旁邊的常以躺著..
之後又到室內永池 到了一個教學水道 (無教學時 以直游為用)
我和文偉看到一個中年女子游蛙式..但是 幾乎都沒有前進耶
文偉還交了我自由式 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我一直吃水 只能游蛙式
而且 文偉還說了讓我吃驚的話~~
那時候我們才剛去 看到室內人超級多的
我跟她說 我們到外面去游
但是她說 哪會多呀 我們兩個人也用不到多少空間呀
我又說 當然用的到不只這樣的空間呀
牠竟然回我 一拳又一腳 !! 開玩笑的
牠竟然回我 只是"泡"在那裡而已 又沒用到多少
沒想到 她把泳池當成大型大眾冷水澡堂了..
最後我們回家了..

好玩的是 我們回家時 幾乎都沒看到人與車
一路上只看的到開到一半的車 作到一半的工程
明顯聽到鳥叫聲
我和文偉就在大馬路上 直接漫步行走過正在紅燈的大馬路

當時的我慌了..
我一口就認定了 真的發生了..
就像電影劇情一樣 或許是生化病毒 或許是研發錯誤的基因誤打入人體
造成了全鎮病毒擴散傳染 藉由唾液 藉由血液
直接說起來就是殭屍要出現了
我們還看到了有一攤檳榔 裡面坐了一個倖存者..
但是 就在大馬路的對面 出現兩名手持望遠鏡的男子..
我們又推想 因該事已經發佈警戒 要把全鎮封鎖 看到人就殺..
雖然我們很想幫檳榔攤的人 但是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只好加快腳程 走到了前面的商店
走到時 馬上被警察欄下來..
警察罵一罵我們 我們才真正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今天是萬安演習呀~~

警察又叫我們要躲起來..
我們只好又往回走
走了好一會而 到了3點終於演結束了..
我去撘我的車 她去撘她的車各自回家了~~


這件事是我最近發生最有趣的事了..
希望大家都有過了美好的3個禮拜 然後不要太舉喪於開學吧
小優 2008-08-31 13:37:42


謝謝你來流言

科羅拉 2008-08-31 10:27:47

呵呵=)
科羅拉搶到頭香喔 ^^
嗯恩恩恩
我很喜歡你後面那一句喔

(!!!)
感謝你的回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