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0:38:48DaLa ♀ 水樣瑜咩

* 1 * 三天兩夜 ,, 畢旅 .. 好開心



他..



是我們這三天的領隊..




霧丸..




他..

是個新好男人!

有個未婚妻在家等著他!

他們相戀六年,明年就要結婚了!

雙魚男配天蠍女..絕配中的絕配

他總是把老婆掛在嘴邊,

我家老婆東我家老婆西的..

劈哩啪啦跟我們講一推有關他家老婆的事!

滿臉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他還有拿出皮夾中他跟他老婆的照片給我們看..

真的,好..幸..福..!!



他根本就是一個沒有脾氣的傢伙嘛!

還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討好他老婆媽媽的歡心..




在等遊覽車的同時..

他告訴我們他和她的故事..

從相識到相戀....

六年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他們之前也算遠距離變愛吧?!

嗯..只要有心..距離都不會是問題..



唉!他跟我們說了好多好多..

真的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還會有這樣子的男生耶?!

他是我第一個看過這麼.....的男生

也可能是最後一個吧!?

這種男生真的已經快絕種了!

稀有保育類.. 她老婆真幸運 ︿ ﹏ ︿



第一天..


第一站..


六福村..



中山也和我們一樣時間到六福村



和之前國小的同學..



約好見面搭..



蘇湧欽小朋友,5年沒見,變帥嘍!!


和蘇小朋友拍完照,就衝去玩風火輪了!




哈哈..讚啦!



之後就走走走~~



走去完火山歷險囉..



本來打算不穿雨衣玩的..


可是..那天滿冷的..怕著涼..所以就免為其難得穿上嘍..


我跟吳小姿坐一台..


小姿在後面很驚驚..


我還拿著相機轉過去幫她拍照..


嘻..到了遊樂園..


不玩白不玩!!!!就盡量瘋吧!!!!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



這對令人羨慕又忌妒的小情侶!



真是的...害人家好想北鼻...



缺缺..滾邊邊..哼








他們真的好幸福搭........


第一天的飯店..


很不錯哦..


玩了一天..洗個香香..準備睡搞搞..


那天晚上四個小色女..


嘿嘿..


抓咪咪......看咪咪.......樣樣來!


哈哈.. 看完摸玩.. 睡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