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5:26:09尚未設定

迷失2002

有看過迷失東京嗎﹖一直在想﹐那結局是否很理想﹖
一場溫馨﹐一場夢﹐一個畢生難忘的吻別﹐然後各自回到
自己的岡位﹐面對自己的人生。

知道你跟另一半很快樂﹐是衷心的為你高興﹐也真的以為
自己應該再上路。試圖努力去愛﹐讓大家也別再念掛。
把一切的甜﹐留給未來的星夜﹐在心中回首。

看了那兩篇日記﹐聽著李克勤的新歌﹐我竟有些抖顫。
「香草」是誰﹖你沒有給我答案。這世上會否有另一個人﹐
能寫下那些﹐一字一字的打進我心扉﹖這一個夜晚﹐疲倦的雙眼
有點濕潤。予盾﹐是應該讓自己任性一次﹐還是 。。。。

這一刻﹐我不想再問如果。我只知道﹐從那年的夏天﹐
無論什麼時候﹐身在何處﹐身邊的是誰﹐
心裡仍是會跟你永遠的平行著。那便已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