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0:53:12big boy

收購舊物

我近來好喜歡去yahoo 的拍賣網.發覺佢地賣的東西, 有時比我在街上的見到更精彩. 我都有試過買了一件貨品 (是一部手提的vcd discman. 我只是貪得意去買, 但那個人很nice, 價錢很抵, 而且梗是95%全新, 真的又平又買到了好野)
而且, 在拍賣網上, 更可以找到我平時在街上很難找, 但又令我由細到大都很想得到的東西 (例如pc engine 連cd rom, 六神合體, 天威勇士, 手提cd機, 一些舊型號數碼相機....... 玩具等等)

以前細個無錢, 有很多東西想買, 但因經濟能力而沒法得到, 但而在大個了,經濟能力許可, 便找機會買回來, 完了小時候的一個dream

我相信現在為何這麼多舊玩具出, 就是因為睇中了這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