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04:13big boy

一個很特別的gathering

上星期5 (1月25, 2008), 我去了一個是我暫時呢一生人當中最特別的gather - 我的小學同學舊生gathering, 一個我20年以來第一次參加的gather

因為有了facebook的關係, 我可以和我以前的舊小學同學在聯絡一起

我自中一後便搬去了加溫哥華居住, 除了和數個已搬了過去的舊小學同學聯絡, 真的再沒有再和其他小學同學聯絡了, 但這20年中, 我對小學的一切事物都沒有一刻忙記, 我仲想不知再有沒有機會和它們gathering...... 但, 真的等到這一天呢

當天, 很快的放工, 很快到了gathering的地方, 舊同學一個一個的來, 一個一個講起過去20年的生活. 然後, 又再把話題講起以前的舊事..... 當晚的時間, 就好像回到了20年前小學的時代, 雖然少不色會有一點陌生的感覺 (始終20年冇見, 第一次再見番, 難免會有一點陌生的感覺), 但少時候的感覺, 那一種溫暖, 大家的真.....很快又回來了

很開心, 那晚, 真的很回味, 童年的天真, 又再次回來了

希望再有多一些我們的舊生gathering!!!!!!!!!!


忙記了, 我小學是香港聖公會聖記文小學, 我是88-89年畢業的下午部學生, 我叫黃偉基, 如你都是同我一間中學, 請給我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