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3:43:59

我知道她不懂

 

所謂的感覺是什麼?

從何得知?

心中悸動?

臉紅心跳?

從此得知何謂感覺.

卻無法明確知道"她"的感覺

可能她的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都可以觸動你心弦

你知道而她不知道

你所做的示好

想要她了解

卻又不敢明確表達

讓她覺得是好朋友的方式

而你又在兩者之間無法自拔

是該還是不該?

我的選擇會不會讓我後悔?

連我最想要維持的關係都隨之瓦解

我知道我並不想那樣

因為我不想錯失可以認識她的機會

那是如此的美好

我心中百般掙扎

我注意言行舉止

好不讓她看出任何不妥

好但又沒那麼好

只是一般好朋友的方式

這樣子是否她還會發現

我做了別人不會做的事

會另有想法的事情

我害怕被她發現

卻又希望她可以了解

別再讓我那麼的處心積慮

想盡各種辦法

就只是為了她

有時像特殊關係

有時又像陌生人

你的一丁點動作

我都記在心裡

對我比別人好一點

卻又不是唯一

我知道她不懂

不懂我對她有何所謂的感覺

也許我不會有機會讓你懂

因為對你而言

我不是最好的

我只能做我能做的

其實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你說的每字每句

我都記在心裡

但我知道她不懂

她不會懂

她不會有機會懂

因為我不會讓她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