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02:01╬─呆a╗_怡〃

愛倪不需要理由 ;

 —=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

 —=  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

 —=  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 〃
 
 —=  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

 —=  珍惜我門的緣分和我門的點點滴滴 〃


﹍﹍﹍﹍﹍﹍﹍﹍﹍﹍﹍﹍﹍﹍﹍﹍﹍﹍﹍﹍﹍﹍﹍﹍﹍﹍﹍﹍﹍﹍﹍﹍﹍﹍


 ╳×  如果沒有了你,我會很寂寞 〕〕

 ╳×  現在只想聽你說 在你心理我算什麼?

 ╳×  給我一葛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


 “★  每天都在等待  ☆”

 “★  等待你的一句話 ﹋ ☆”

 “★  但倪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

 “★  真的一句話就滿足惹=︿= ☆” 

﹍﹍﹍﹍﹍﹍﹍﹍﹍﹍﹍﹍﹍﹍﹍﹍﹍﹍﹍﹍﹍﹍﹍﹍﹍﹍﹍﹍﹍﹍﹍﹍﹍﹍


〝﹋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我一葛人 ﹋〞

 〝﹋  我會努力的活下去 ﹋〞

 〝﹋  我門說好,不管在哪裡 ﹋〞

 〝﹋  我門的心永遠在一起 ﹋〞

 〝﹋  我門說好,不管在哪裡 ﹋〞

 〝﹋  我門永遠不能忘記對方 ﹋〞

 〝﹋  即使世上只剩下我一葛 ﹋〞

 〝﹋  也不能忘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