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25:24╬─呆a╗_怡〃

難道?!

  難道該認為的事就這樣嗎?!

  為什麼我想要的,

  都無法得到?!

  卻又要接受別人限制我?!

  我做錯什麼?!

  難道,就是這樣嗎?!

  我不想,我不想再想像

  下一個階段會成什麼樣子,

  為什麼我一點自己決定的機會都沒有?!

  卻又要接受殘酷得命運...

  
   真的只有這樣嗎?!

   我不想的原因在哪?!

   和想的原因在哪?!

   你們知道嗎?!

   你們都不知道,

   卻又要替我改變我不想要的!

   到底未什麼?!

   誰能給我ㄧ個我聽的下去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