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1:00:24啊潔.

太美麗:)*



          是昨天:)
          一堆朋友去代天宮
          

          太美麗是指米菓和蒂蒂:))
          

          吃了很多:D
          我還看見限制級(?)
          老闆不加糖:D//或者昨天真的好熱-/-
          

          很後悔我沒相機
          我看到了許多美好物景
          很美
          影子最美了:D
          

          最後是散會
          我抽中了4獎// 某人還不知情
          最後回過神來才發現是我中了:))
          在那邊猛飆很賽
          頓時真的很丟臉//那个BOSS(!)


          
          米菓和蒂蒂坐他西回家:D
          而SPONGE和STAR是走路(!)
          和大哥哥回家:D
          

          而且還聽說MOM是个片子:D
          昨天沒帶我去
          所以今天
          我可能還會再去
          和我甜蜜的家人一起:D
          這次我也要狂吃

          
          很開心:D  ㊣

上一篇:屬於我們*

下一篇:我愛伱:))♥

 親愛 , ㄍㄨㄛˇ * 2008-07-26 12:48:43

 







          我呸 ~~

版主回應
 
 
 
   
     真的很正喔:)
2008-07-27 12:13:40